way back into love...

2010102310:00


 






*
我一直生活在陰影中
我一直 沉睡在雲彩上面
我已經孤單了這麼久
一直 困在過去,讓我就是無法往前走

我打開了 所有的希望和夢想
或許我有一天可能會需要他們
我一直在爭取時間
要清除一個小空間,在我內心中的角落

我想要做的就是找個 方法找回到愛
我無法撐下去,如果 沒有了那份愛;
OH ~~~

我一直在看,但星星不再閃耀
我一直在尋找,但我 就是不明白
我知道它在那邊
還有 那一定是在我靈魂的深處

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為我閃耀的光芒
是我可以追隨的某種方向
而我希望那是 你

我想要做的 就是找個方法找回到愛
我無法撐下去,如果 沒有了那份愛;
我再次對你 敞開我的心
我想我希望你能在那裡為我 等候

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真實的
或者,有人跟我是一樣感覺
我需要的不只是交談
而是能陪我度過每個夜晚

我想要做的就是找個方法找回到愛
我無法撐下去,如果沒有了那份愛;
我向你敞開心扉
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怎麼做
而你能幫我重新開始
你會知道我在那裡等你 永遠

所以我想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種方法找回到 愛
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