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ba - Eagle

2010102810:00



還是 喜歡 聽不膩的老歌

*
他們從遠處飛來
現在,我了解他們的言語
我喜歡聽他們講的故事
他們看到的地方 超出了我的土地
而且他們也已經找到了 新的視野
他們說話很奇怪,但我知道
我的夢想 我是老鷹
我的夢想 我能張開自己的翅膀

飛吧更高,更遠
我是鳥 在天空中
我是鷹 遨遊在微風中

飛吧 更高,更遠
這是什麼感受
在這 群 山和森林,海洋 之中

隨我飛向任何地方

所有的好朋友,我們談了一夜
此外,我們會 比翼雙飛
我的每一事情,他們都知道
不會有什麼限制,我覺得
我們飛上高處
是我做夢呢,還是真的嗎?
這是真的 我是老鷹?

這是真的,我可以張開自己的翅膀?

展翅高飛,(我能飛)
我是鳥 在天空中(我是老鷹)
我是鷹 遨遊在微風中
飛吧 更高,更遠
是飛的感覺(什麼感覺)
在這 群 山和森林,海洋 之中
帶我去任何地方

我的夢想 我是老鷹
我的夢想 我能張開自己的翅膀

展翅高飛,(我能飛)
我是鳥 在天空中(我是老鷹)
我是鷹 飛馳 在微風中
飛吧 更高,更遠
是飛的感覺(什麼感覺)
在這 群 山和森林,海洋 之中

帶我去任何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