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愛傷害以後............

2010121710:00


愛 是那麼 容易 受傷害 .......???!!!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昨天給你的溫柔
被愛傷害以後
你曾說的每一句愛我到頭
都變成一道道傷口

當從前你給我的夢
被愛傷害以後
幸福摔得粉碎要怎麼拼湊
沒有你在的時候
我獨自淚流

就只一轉身的時間
一切就都已改變
從前說的誓言
都變成謊言

就這一瞬間的再見
就注定這種局面
我們的愛被你
親手畫上句點

當昨天給你的溫柔
被愛傷害以後
你曾說的每一句愛我到頭
都變成一道道傷口


當從前你給我的夢
被愛傷害以後
幸福摔得粉碎要怎麼拼湊
沒有你在的時候
我獨自淚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然 後 呢 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