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Christmas ...I gave you my heart...

2010121910:00




去年 的 聖誕節..............



***********
#去年聖誕,我把心交給妳
可是,就在第二天,妳卻丟棄了
今年,我可以不流淚了吧
因為我會把它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 #

一次邂逅是美妙的,兩次就會害羞了
我保持距離,但淚水依然充滿了我的眼眶
噢!告訴我,寶貝,妳還記得我嗎?

唉!一年了
我並不驚訝

去年聖誕,我用緞帶把禮物包裝好

再留一張紙條告訴妳,我愛妳
現在卻知道這是多麼傻
可是,如果妳現在親吻我
我知道妳一定將會 再一次愚弄我
#

擁擠的房間,朋友們疲憊的眼神
都在逃避著妳,而妳的靈魂卻又活躍起來
天啊!我本來以為妳是我依靠的對象
而我?恐怕是妳傷心時所找的代替品吧!
面對戀人、火花、人影、面紗
各樣的陰影,讓我沒有把握
噢!現在我已找到真愛了
妳再也不能愚弄我了!
#

面對戀人、火花、人影、面紗
各樣的陰影
OH!明年我會把心交給別人
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
(我會把心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)
誰會回報我呢?
(我會把心交給別人,我會的)
抓住我的心!看著我吧!
(我會把心交給別人,一個特別的人)


我以為妳會留下
妳怎麼可以讓愛逝去?
我以為妳就是那特別的人
把心交給妳,可是現在我會交給別人
我會交給別人了
去年聖誕,我把心交給妳
妳卻丟棄了
(我會把心交給別人,我會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