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骨的溫柔 ................

2011042410:00

**************



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疼不在乎
不要再回頭 不讓淚再流

我的愛無力挽留

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淚卻忍不住
那場刻骨溫柔 被你帶走

留在心底的傷口 讓我承受



愛的往事縈繞心頭 糾纏不休
想要揮去 無能為力

就像一場無情的雨 轉身遠去的你
早已忘記 曾經的諾言昨日相守的美麗


想找個藉口 騙自己遠走
不再停留

心總是不捨 你的溫柔
忍不住再次為你守候

也許愛的規則 從未看透
如果當一場游戲 就不會太在意



我告訴自己不准哭
疼 不在乎

不要再回頭 不讓淚再流
我的愛無力挽留

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淚卻忍不住
那場刻骨溫柔 被你帶走

留在心底的傷口 讓我承受




那道心底的傷口 讓我承受












哈 ~~ 好像 有點 芭樂 ...........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