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戀情 -- 林慧萍

2011071410:00


一 首 老 歌 ~ 百 種 心 情 ............



曾經是飄泊的雲 曾經有不定的心
 歷經了愛情直到如今
他們說只有你最適合我
 該生生世世一起度過
可是你的心情 從不對我訴說 
你不知道我為何難過
平淡的相處掩飾了許多迷惑 
別人是否會比你給我更多


或許你已經聽說 我新的戀情 
你卻從來未曾要我說明
是不是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
我只是一直自做多情
或許你已經聽說 我新的戀情 
我恨你還是面無表情
你說你每秒每分都想著我 
我的愛與恨你卻不關心





在 這 個 時候 該 想 起 了誰


?????????? ^^